2.jpg 

7月23日,一个让我永远难忘的夜晚...

1.jpg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给我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求婚仪式...

3.jpg 

其实我根本也不太记得那晚整个事情的经过,你说的那些话,你唱的歌,我都没什么印象了...

4.jpg 

你是一个木纳又没情趣的男人,跟你就像跟一个活了80多年的老头一样沉闷...

5.jpg 

两年内,你唯一给我的惊喜,就是在sushi king向我表白的那次...

6.jpg 

我一直希望自己的生活偶尔会有些惊喜,不要那么淡淡的过...

7.jpg 

可是,你却不曾做过让我深刻印象的事...

8.jpg 

当我知道你预备向我求婚时,我就认定整个过程会很平淡,却没想到你会找这么多同事同行协助你...

9.jpg 

也许很多人都不明白《喜欢你》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这两首歌对我们有什么意义...

10.jpg 

就是这两首歌,把我带进你的世界...

11.jpg 

很多年前,你当众唱了这两首歌,我在众人起哄下,误以为你是唱给我听...

12.jpg 

当时我记得,天真的我还向你表白,我想应该都没什么人知道这件事吧...

13.jpg 

我们在兜兜转转下,还是在一起了...

14.jpg 

我一直问你,为何你会喜欢我?

15.jpg 

你每次都说,就是喜欢...

16.jpg 

我继续问,那总会有一些地方吸引到你吧!你也总是回答,就因为看到你傻傻的,很可爱...

17.jpg 

今天,你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跪下来唱了这首歌...

18.jpg 

我真的很感动,更从未想过你会这样做...

19.jpg 

看着11个朋友带着祝福出现时,我更是激动到当场掉泪,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

21.jpg 

谢谢你为我想得这么周到,我会永远珍惜你的这份心意...

20.jpg 

也要在这里谢谢当天的出席者,你们给了我满满的祝福,谢谢文强、兴煌、珮盈、国俊、Vincy、艾佳、水英、秀仪、雪利、济燕和延濠...

p/s:特别鸣谢秀仪及艾佳提供照片...不想影响照片素质,因此没压缩照片,所以这篇文章会load的比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aradis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